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红凯贝尔:撕掉标签 职场上任性逐梦

   日期:2020-08-04     来源:www.qicheerp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08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近期热播的《三十而已》,三位女主角,深深地吸引着无数的女人朋友,特别是穿搭上,简直就是穿搭图鉴教科书。

  最近热播的《三十而已》,三位女主角,深深地吸引着无数的女人朋友,特别是穿搭上,简直就是穿搭图鉴教科书。每一场出镜,都各具特点,职场上的女精英抑或是平凡小员工,都很养眼有品位。

  光怪陆离的大城市里,在钢铁丛林中,住满了妖魔鬼怪,条条框框的规则束缚着大家,特别是许多的所谓的标签,让大家迷失自身。在这里,红凯贝尔将带领女人重新概念生活,撕掉那可憎的标签。

红凯贝尔:撕掉标签 职场上任性逐梦

  这套鹅黄色上衣搭配白色西装裤,一派养眼亲切的颜色,给人留下好亲近的印象。细腻蕾丝的手袖,能明确地看见手臂的肌肤;高腰收腰的白色微喇开叉式的西装裤,恰到好处地修饰着女人的腿型,彰显出一种干练的风韵感,在职场上如云得水。

红凯贝尔:撕掉标签 职场上任性逐梦

  这套水蓝色清新养眼的套装,富有质感的外套下,是品味和品质。将女人的那份风韵拿捏的死死的,精致的裁剪,顺滑有垂感的面料,里面搭配蝴蝶领式的衬衫,十分地甜美,下半身搭配着格纹半身裙,是职场女人的完美体现了。

  作为都市轻奢女装品牌的代表,HOKABR始终致力于聆听女人心声,演绎女人梦想;将完美的流行带给有品位有常识有内涵的都市女人。以高雅、华丽、流行新设计,精致剪裁的艺术,塑造都市轻奢新风格,展示都市女人的品位和优雅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